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普通会员

天津如玉贵金属经营有限公司

贵金属,投资咨询服务,黄金制品批发兼零售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张经理
  • 电话:021-32502579
  • 邮件:service@ruyu216.com
  • 手机:2132502579
  • 传真:021-32502576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现货黄金投资高收益策略-如玉贵金属
现货黄金投资高收益策略-如玉贵金属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现货黄金投资高收益策略-如玉贵金属 
品牌: 如玉贵金属
型号: Au9999
规格: Au9999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4-10-20 17:01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金条:印有成色、重量、熔制年份等内容的标准金条俗称“金砖”。旧中国标准金条的简称。因其呈长条型,如小砖,固有“金砖”之称。标金长约2寸,宽厚各约5分,有铸造金号的名称,铸造年份,重量和“标金”字样。分为上海标金,天津标金,北平标准等3种。
这种交易模式能够满足投资者的投资需求,并且投资成本小,市场流动性高;同时还为投资者提供了卖空机制,为投资者提供了一个全新交易平台,门槛低,较宜广大投资者投资理财。
如玉贵金属标准金条:
类型:投资类
回购:可回购11
规格:100克
溢价:+8元/克
计价:-2元/克
纯度:Au9999
价格:上海黄金交易所Au9999
来源:企业交易信息.ruyu216.免费信息/
郑重声明:
以上内容由天津如玉贵金属提供,只供参考用途,并不构成任何现货黄金操作建议或者现货白银操作建议。据此操作,风险自担。该文版权归天津如玉贵金属所有,凡注明"来源:如玉贵金属"的所有文字、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的版权均归如玉贵金属所有,任何媒体、网站或个人转载或引用本司官网内容须注明来源,否则本司将依法追究其相关责任。
现货白银以小博大 小杠杆撬动大收益 现货铜无涨跌限制 轻松实现赚钱梦想 现货铝开启投资理财新模式 现货镍双向交易 涨跌均可赚钱 现货铂金采用保证金交易模式 小投入高收益 现货钯金 津贵所代表性投资产品 现货黄金投资高收益策略-如玉贵金属
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| 现货黄金投资高收益策略-如玉贵金属 | 现货白银以小博大 小杠杆撬动大收益 | 现货铜无涨跌限制 轻松实现赚钱梦想 | 现货铝开启投资理财新模式 | 现货镍双向交易 涨跌均可赚钱 | 现货铂金采用保证金交易模式 小投入高收益 | 现货钯金 津贵所代表性投资产品
询价单